close
我一直在想,這一篇被你看見的可能性

其實在之前我已經放下一切了

至於你的定位從告白前就一直只是家人的位置

單純只是擔心你,想讓你知道我曾經有過的感受

你的個性是會讓人想疼惜,雖然你一直不想讓別人知道

這篇會訂在你的生日,是希望你重回一切,當個完整的你

因為某些原因可能你有過誤會,有過的承諾我會試著去執行

所以記得接招吧~

1010103
最後一次見面後,無法預見下一次的見面,所以就讓它停擺吧!

1010213
我決定放棄了~這樣你應該就完完全全不受影響了吧,祝你幸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狩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