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截至影片中的部份詞句,還蠻有感覺的,雖然是大陸人寫的~


光照不到我的臉
少了溫暖的感覺
時間被打成碎片
在你離開後的每天
我像個刺猬在冬眠
做著發神經的夢
把現實通通毀滅
但卻被你放開了手
丟在灰蒙蒙的巢穴
分裂 開始變得膽怯
漸漸 縮成一個圈
我們被愛傷了好几遍
卻還找不到守護彼此那一道界限
我們的愛如果能重演

手機裡還收著你喜歡聽的歌曲
記憶中很流行一起憧憬的美麗
當看清愛不能再繼續撐下去
當淚輕輕的落下去頭髮黏住傷心
我想我會戀上看海
慢慢學會愛與被愛
不被這個時代輕易出賣
我的愛還在
失去愛不等於失敗
只是少個人依賴
不對愛情盲目崇拜
勇敢證明自己存在
笑 也能變得開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狩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