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放了點圖在os2的帳號 ,卻被當成不良圖片,把帳號給砍了

害得我當兵的感想在瞬間都不見了。

真不曉得Pixnet的高層怎樣的,最少也要郵件通知。或是其它的處份

BBS也都有水桶這種東西,也沒有直接砍帳號的。

以水桶或郵件通知這樣也才比較人道點......

不過說來說去,自己的相簿,還是不要亂借人放東西,放了最後一定會出事,像我就少了相簿,又少了Blog

連點碴都沒有了.....< ○.○ >這真的是我的表情

當開自己的Blog顯示無此網頁,真的欲哭無淚。1年多的心血。

如果有人說要花100萬買我當兵的回憶,我一定不賣。因為= =我不想再體驗一次那種天天等放假。

事情不做又會有人幹,做了又會有人準備下一次凹你。唉....軍中不是個一展長才的地方。

看過太多例子了。最後只有累死自己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狩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